叶叶叶不修

全职 已跳坑叶攻韩受 不吃叶蓝 其余都可以
看文前请注意tag避雷
【里区@丧病入膏肓 密码:霸图夺冠的赛季】

【全职/喻黄/校园风】R大风波

【520的点文被窝搞成了一个大篇幅=_=我真是作死呜呜呜 主要cp喻黄 其他出场会打tag 校园向】
————————————————————————————


“你要去哪儿啊,少天?”微微上扬的尾音昭示着人愉悦的心情。
“呃,上个厕所……” 被捉住的黄少天愣了一下,僵硬的转过身来,扯出一个不自然的笑。
“寝室里有卫生间哦。”喻文州指了指宿舍的位置。
“……”难得黄少天也有什么话都不想说的时候,默默走了回来。
“砰。”门闭合的声音如同丧钟,世界陷入黑暗。
……不,其实这只是黄少天的臆想实际上是是期中考试马上要到了,黄少天还想跟几个同学溜出去玩儿,无奈同寝的喻文州和他是高中同学,大学居然也是同所,还分到了一个宿舍,这样的际遇让黄少天的妈妈拜托喻文州千万看好黄少天不要在大学里玩物丧志。
“文州啊,你和我家少天认识这么久,大学也在一起,在学校里一定要盯住他啊,不要让他根跟些有的没的人交朋友,养成什么坏习惯,有事儿你直接收拾他不用留情啊……”
“妈!你怎么能这样啊我还是不是你亲儿子啊说好的爱呢什么叫直接收拾我不用留情啊……”
“闭嘴。”黄妈妈言简意赅帅气值爆表,让黄少天瞬间失去了战斗力。
“知道了阿姨,少天是我朋友,我会尽力的。”喻文州温和的笑着答应了,还給垂头丧气的黄少天眨了眨眼 。

就这样,黄少天和喻文州开始了愉快的(?)大学生活。

“我觉得大学生的就业规划首先要从自身的条件和能力出发啊比如说你是一个卖红薯的就不要没事儿去烤地瓜而且还要考虑市场的需求和专业的匹配不能强行去从事不适合自己的行业就像一个话不多的人就不要去说相声……”
“我看你挺适合说相声的。”老师听着黄少天的发言一阵无语,觉得自己来带大学生就业规划这门课真是个错误,本想着活跃一下课堂氛围才点了同学起来发言,万万没想到是这么一个天马行空不着边际的家伙,等到黄少天从职业规划谈到校园环境再讲到早操制度的不合理联系到十八大和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各种名人轶事,好不容易发表完自己的高见之后,老师和同学们已经陷入了暂时性的错乱,黄少天坐下半晌都没缓过劲儿来,只有喻文州笑眯眯的翻着课本,完全没受影响的样子。
高人呐!每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想。
黄少天,R大机电学院新生,在大学第一节公共课上,一战成名。

“队长……”黄少天趴在桌子上,一副不如归去的表情,脑袋上顶着一本高数书,看上无精打采的。
“没用,来看下一道题吧。”喻文州用手上的笔敲了敲桌子,指着面前的试卷,“做完这个再去吃饭吧。”
黄少天欲哭无泪,怪只怪上了大学没人管束,自己玩儿的太HIGH,喻文州参加了一个校际比赛,出去了有半个多月,在这段时间里自己的一节课都没听,经常晚上和队友彻夜打游戏,在大天朝过着枫叶国的时间,愣是把自己折腾到黑眼圈浓得像熊猫,喻文州回来看到他的时候几乎没认出来这个颓废的家伙是黄少天。
“少天,你这半个月玩儿的挺开心啊?”喻文州笑眯眯的问。
“是啊特别开心队长我跟你说你都不知道我每天跟着公会去刷任务带人PK捞了好多材料升级特别快仓库都快满了现在我都算的上是土豪了……”黄少天完全没反应过来喻文州在生气,还乐呵呵地跟他说着自己在网游里各种奇闻轶事,等喻文州放好了行李慢悠悠地晃倒他背后,两只手略带力道地在他肩上摁了一下以后才后知后觉有些不对劲儿。
“队长,你生气了?”黄少天停下了手中的操作,问了一句。要知道,喻文州这个人向来好脾气,就连生气的时候也是笑意盈盈,可黄少天最怕这样的他,因为这种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发飙,黄少天不知吃了多少次瘪,所以现在他在小心试探,看看喻文州是不是真的发火了。
“你说呢?”喻文州两手使劲,帮黄少天捏起肩来,边捏边问,“少天,打游戏这这么长时间,肩膀很难受吧,我帮你按按。”脸上的笑容和声音都温柔到不行,可是事情的真相才不是那样,看看黄少天的表情就知道了。
“……舒服,特别舒服,队长你手劲儿适中选位精准缓解了我一身的疲劳啊哈哈哈哈…呃——” 话还没说完,黄少天的表情又拧了一下,喻文州太黑了,看起来没怎么用力,可是捏的都是肩膀上的筋,那种酸疼结合的感觉真是爽到飞升,黄少天一边口不对心的夸着喻文州一边在心里叫苦不迭,自己怎么就忘记喻文州的黑肚皮了呢。

被喻文州整治了一番,拼死拼活的把宿舍收拾干净,把堆成小山的衣服都洗干净,卸掉游戏关掉电脑,黄少天只觉得自己六根清净只待飞升,可是万万没想到,这只是个开始。
因为期中考试就要到了,机电学院的期中考试只有高数一科,听起来很轻松,可高数号称全校挂科率第一,无数学子的噩梦,怎么可能那么轻松。
没错,R大的高数考试特别简单。不过这个简单说的不是题目难度,而是试卷形式,二十道大题简单粗暴,连蒙的机会都没有,所有大一的学生看到前两年的试卷的时候眼珠子都掉出来了。
我去,这还能爱么?!无数人的心里回荡的都是这一句话。
不过抓狂是抓狂,可是考试的日子一天天临近,没人敢不当回事,要知道,高数的最终成绩是期中期末取平均,再加平时的作业来核算的,如果期中成绩太低,期末就是拼个满分也是妥妥挂科,黄少天一想到自家老妈的叨叨叨头皮都麻了,就算期中拿不了高分,好歹也得混个及格啊,不然放假回家就没好日子过了。
想到这里,黄少天屁颠颠地跑去抱学霸喻文州的大腿了。
“想让我给你讲高数?”
“是啊队长你要救我啊前阵子我玩儿的太疯根本没看书啊这回考砸了期末万一挂科我妈不剥了我的皮才怪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队长你看咱俩谁跟谁这么多年关系了对吧你一定要救我啊过了的话请你吃饭!”
“行啊,帮你讲题可以,但是这段时间作息听我安排,能做到么?”
“能啊必须能你说什么都可以队长你人真是太好了哈哈哈走走走那咱事不宜迟现在开始收拾书包去自习室吧!”

“少天,起床晨跑。”
“……呜啊队长这才六点啊早上没课你让我睡个懒觉会死啊!”某人抱着被子在床上滚了半天表示抗议,奈何喻文州一句:“不如让你妈叫你?”还没等喻大心脏掏出手机,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了起来,满脸悲愤道:“起!晨跑有助于身体健康!我起来就是了!”
喻文州看着一头鸡窝乱发,身上除了一条四角裤什么都没有的元气青年,嘴角勾起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啊喂,看黄少天起床才是你的真正目的吧。

总而言之,喻文州回来之后,在他的严加看管之下,黄少天又恢复成了那个健康帅气的元气青年,生活习惯规律异常,跟隔壁通信学院的张新杰有一拼了,这让周围的同学啧啧称奇。
喻文州不愧是黄少天的克星啊。


TBC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叶不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