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叶叶不修

全职 已跳坑叶攻韩受 不吃叶蓝 其余都可以
看文前请注意tag避雷
【里区@丧病入膏肓 密码:霸图夺冠的赛季】

【喻黄】情书

给 喻文州:
展信佳!
啊啊,认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写信给你呢,总觉得白纸黑字要比空口无凭好的多,因为这个才提笔的。
这是一封情书,对你没有看错,就是情书!喻文州我是黄少天,我喜欢你。
这不是恶作剧,是我蓄谋已久的表白,虽然不知道算不算太晚,可是这句话憋在我心里太久了,再不说出来真的会疯掉。
其实刚遇见你的时候我挺不待见你的,因为你居然赢了魏老大,我在竞技场里被他坑了那么多次的,你居然赢了,简直神烦好么,所以那段时间总是找你pk欺负你手速,那是我年少轻狂,幼稚,你别记仇呗?
魏老大走了之后你接任队长,我虽然还是有点儿不舒服,但是那时候已经打心底佩服你的大局观和战术布置了,只是嘴上没说而已,你懂的。因为你足够优秀,能让蓝雨走的更远,所以我很荣幸能成为你手中的利剑,并肩作战。
喜欢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也记不清楚了,反正就是这么些年老是看着你,不由自主就喜欢上了吧,所以我看你对别人笑的那么好看就不高兴,别说我心眼小,真的,你想想,你喜欢的人对着你和对着别人笑得一样灿烂,你能高兴吗?
他们总说我话唠,可你从来没让我改过,我不知道这是因为你知道我说那些东西不会耽误事儿还是你刻意的纵容,我能以为是后面那种可能性么,如果是这样我真的会特别后悔的,为什么没早点儿对你表白。
你的手真的特别好看,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就是那种…诶呀,特别好看的手,哪怕你是个手残我也不嫌弃,真的太漂亮了,如果能拉着这样的手,我简直死而无憾了!
当时夺冠的时候我真的特别开心,能和大家一起真是再好不过的事儿了,我担心那是一场梦,醒来就什么都没了,可是你笑着跟我说这一切都是真的,就把握在我们手中,那时我突然就什么都不怕了,可能因为你说的话特别让人安心吧,哪怕是场梦,我们也能让它成真。
不过也许是天意弄人吧,惩罚我的拖延症?都没机会亲口告诉你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呢,我只是觉得这些玩意儿放在心里堵的慌,所以想要说给你听听,你的回应就不用告诉我了,不管是同意还是拒绝都不重要,我想只要我记得你就够了,世界这么大,就算再不能相见,只要我记得曾经有这样的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什么样的情况我都能坦然面对。
就到这里吧,人说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我不会忘记你的,之前的记忆我会好好收着,等有机会再亲口告诉你。
能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再见喻文州,你不知道我多爱你。


黄少天

又把信默读了一遍,黄少天将信纸折叠整齐,放进了面前的火堆里,墓碑的材质光滑平整,照片上的青年笑得温柔。

评论(21)
热度(16)

© 叶叶叶不修 | Powered by LOFTER